阿尼

只是想讲个故事

一包红豆糕

火影土(带土)X四战土(堍)
?大概是一个火影土和暗部土的故事,第一次写文献给可爱的a酱w
  由于未知的原因穿越世界的四战土想要培养这个世界的带土,却一不小心培养出了一个老攻的故事w
  就想写一个乖乖办公的好火影,和旁边虽然嘴上说着很嫌弃表面上也不表现出来,但是特别宠他的暗部的故事。互宠www
  话这么多,肯定是被a酱传染了叭。
@A2010 悄悄的给你看W
私心让我不打tag

    今天是一个不错的好天气,阳光就那么暖洋洋的透过窗帘照在桌前人的脸上。带土坐在火影桌前为文件而苦恼,“堍,在吗?我想吃红豆糕了。”旁边的窗帘好像被风拂起般微微的颤动,桌边突然出现一道黑色的身影。
  “想吃你就自己买去。”坐在桌旁的人笑了,“可是我想吃阿堍为我买的呢,只有阿堍买的红豆糕才最好吃呢。”他抬头看了看面前人带着的面具“话说,你终于肯放弃自己那个丑到爆的漩涡面具了?要不要我来帮助你拯救下你的审美?”
   堍抬起了他那骨节分明的手,轻轻摘下面具。“这个面具丑极了,如果不是暗部要求统一着装,我为什么要带这东西。”“欸,阿堍你不知道吗。你完全可以带你想带的面具呢。不还有我为你保驾护航。”堍俯下身,看着面前人的眼睛,“木叶有你这样的火影,可真是不幸啊,滥用私权的家伙。”“为阿堍滥用私权怎么能叫滥用私权呢?我想吃红豆糕。”
“ 脑子只剩下红豆糕的笨蛋”说着他递上了他的手,手上有一包新鲜的红豆糕。“阿堍还是这么快。带土伸手想要拿过那包红豆糕,堍却将红豆糕又收了回去。“啊,真是糟糕的大人呢,这么小心眼可不好,不就是说你快吗。”堍看着面前的带土,我快不快,你难道不知道吗,嗯?
   堍用腿分开带土的双腿,膝盖顶上了小带土。轻轻的磨蹭着,“真是糟糕的大人啊,没事调戏小孩子做什么。”带土抬起头,吻上了堍的薄唇。



别看了,没有啦,剩下的估计是在神威里面,嘿嘿哈哈

评论(19)

热度(6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